close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市長落跑選總統!房仲:房市月增率跌近3成

▲韓國瑜成了總統參選人,直接衝擊到高雄房市。

中信房屋店長曾裕祐:「(7月)下了兩個星期的雨,那民眾看屋的意願變得削減,國民兩黨總統初選的話題,看屋的意願確切也會下滑。」

房仲人員:「這邊看,進來有一個玄關。

市長落跑選總統!房仲:房市月增率跌近3成

▲六都傍邊,月增率和年增率高雄市都墊底。

住商房仲店長黃文聰:「我們是很憂慮的,率直說投資客他的觀望,我們要朝價格上去做調劑,所以我們也擔心下一波假如(成交)量要保持,必定要往價錢上來鬆動。

記者何正鳳、許世良/高雄報道

市長落跑選總統!房仲:房市月增率跌近3成

韓國瑜被選高雄市長時,有屋主看好房市還提高價錢惜售,但是沒想到韓國瑜目前成了總統參選人,直接衝擊到高雄房市。中信衡宇統計,六都當中,月增率和年增率高雄市都墊底,跟上個月對照乃至下滑了將近3成,雖然說也遭到7月下雨天多,影響看屋意願,但是也有買方回響反映,市長要去選總統,投資的意願顯著降低。

先前還有屋主看好高雄房市房屋惜售,想等一波漲幅,但看看如今趨向可能往下,要賺一筆的希望只怕不太樂觀。(收拾整頓:練習編纂蔣季容)

市長落跑選總統!房仲:房市月增率跌近3成

中信衡宇副理張漢超:「我們在第一線的店頭人員有窺察到說高雄市長已決議要參選總統了,購屋的考量會產生猶疑。高雄市長韓國瑜剛上任帶動一波投資客來置產,然則短短6個多月,韓國瑜成了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高雄市買氣下滑,當初的投資客生怕已經住套房。

跟其他一樣負成長的六都縣市比擬,台北市、新北市月增率和年增率各有增減,但是高雄市最慘。憑據中信衡宇的統計,高雄市跟上個月的比力,月增率下降了27.9%,跟客歲同期比力,年增率也下滑負的23.7%。

跟你推薦一家搬家公司服務好又省錢的搬家公司 『平價搬家公司』 他們服務真的很優秀!!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我必須搬家 我也很害怕遇到大家所說的流氓搬家隨便加價 後來聽社區的管理員說這間搬家公司風評很好 不僅搬遷技術專業~服務也很棒~ 重點是他們的價錢真的很實在很合理!! 而且比一般市面上搬家公司價位還要在低一點~ 當初我只是先打電話估價時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他們會一項一項價錢算給你聽,不會從中加價 剛好當時他們公司有在做優惠~所以價錢真的很讓我滿意!! 當天搬家時我也有跟師傅說我要先簽合約(不然我也怕他們搬完加價!!) 我真的不得不在誇獎他們一次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會讓人覺得很"大心" 重點是當天搬遷我又有增加一些需要搬的傢具 (就是比當初電話估價時的內容物要再多一點) 他們不僅不增加收費,直接當作是新客戶的優惠~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現在已經很少搬家公司會這樣了!!! 你可以上去找找看 平價搬家公司https://www.drmove.url.tw房仲帶看衡宇,這一棟三層樓的住家22年屋齡,開價1千多萬元,還位在明星學區內。

房仲賣力介紹,這個月高雄房市卻遠不如上個月的顯露。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78634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北區搬家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