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我參考了這個網站 https://www.drmove.url.tw/ [科技紫微網] ,(爾康~你是爾康嗎??....)(欠好笑....)

跟你推薦一家搬家公司服務好又省錢的搬家公司 『平價搬家公司』 他們服務真的很優秀!!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我必須搬家 我也很害怕遇到大家所說的流氓搬家隨便加價 後來聽社區的管理員說這間搬家公司風評很好 不僅搬遷技術專業~服務也很棒~ 重點是他們的價錢真的很實在很合理!! 而且比一般市面上搬家公司價位還要在低一點~ 當初我只是先打電話估價時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他們會一項一項價錢算給你聽,不會從中加價 剛好當時他們公司有在做優惠~所以價錢真的很讓我滿意!! 當天搬家時我也有跟師傅說我要先簽合約(不然我也怕他們搬完加價!!) 我真的不得不在誇獎他們一次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會讓人覺得很"大心" 重點是當天搬遷我又有增加一些需要搬的傢具 (就是比當初電話估價時的內容物要再多一點) 他們不僅不增加收費,直接當作是新客戶的優惠~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現在已經很少搬家公司會這樣了!!! 你可以上去找找看 平價搬家公司https://www.drmove.url.tw1. 確認哪一天要搬。

是從這裡尋的  https://www.drmove.url.tw/ [崔媽媽良好搬家網]

 

但要提示人人一點,不管要請搬家公司做"打包"或是"拆卸物品"或是"整理"等等應用到人力的部分都是會最先計價的喔~

其實他們是可以先到場協助估價的 (聽起來就是看一下現場或者有多少工具,評估需要多大的車)

感激收看~~~

光陰又進行到我的搬家日囉~

但因為我老公為了證明他也是有能力安裝的!所以謝絕了他們的好心......

20180103_IMG_0895.JPG

然後別的會針對一些大型的物品現場奉告你會不會需要額外加價 (好比單項跨越80千克的物品,每層樓要加價600)

20180103_IMG_0900.JPG

華陽搬家人員有事前通知預計參加的時候,然後跟我們確認要搬的內容後確認有無要加價的器械,

 

就從決定搬家這一刻最先,步步都是需要打算啊......

 

兩邊談好內容後簽訂合約確認以後最先進行打包搬運便開始計較時候 (但華陽搬家很阿莎力有提早最先但是從整點入手下手計較時候)

所以此次一樣上彀找了一間崔媽媽推薦的"華陽搬家"

真的很貼心捏~

華陽搬家人員很細心,櫃子上拆下來的隔板也有一一幫手回復。

一小我員第一個小時是1200元,以後每半小時加價500,一般配置是2個人,但我可以自行判定需要幾人。

 

文章標籤

講到搬家這件事,我小我成長以後搬過兩次家

 

但聽過我的形容以後,搬的距離不遠加上物品沒這樣多,蜜斯建議我的案件是以人員時數計價的喔!(是不是沒聽過!對啊~我也不知道可以如許計價,很划算捏~)

電視櫃小心輕放

其實第一次搬家就是靠崔媽媽推薦的,但我忘記當時是找哪家,只記適當初的人員有一名很帥~~  哈哈哈~

 

如許"回憶"起來,就會知道幾號箱裡面裝了甚麼,以免到了新家找器材找不到.......或是不知道應當先拆哪一箱,也對照好定位跟歸位。

以下步調先跟大師分享一下

成心請再洽詢囉~

總之,又再一個好評推薦"華陽優良搬家",順帶一提,當天帶隊辦事人員為楊師長教師(不知道方不便利寫他全名)

電視也有先用膠膜封好並套上一層毯子再搬運

 

最後只好履行亂塞政策,把器械掃數丟進箱子先封箱再說。

但是我還是要提示大家一個必然要做的步驟,就是即使再怎麼亂,也請先攝影記載箱內物並在箱外編號。

可以參考看看計畫中的搬家日適不合適"移徙",我同時也看了"安床"。總之,能配上所有的功德固然最滿有把握,再來就是看時辰有無沖到自己或家人的生肖,

20180103_IMG_0890.JPG

20180103_IMG_0909.JPG

20180103_IMG_0912.JPG

搬家跟賣電器一樣,感受脖子跟背都應當很穩定?

華陽搬家的人員有一路幫我撿回來喔!

就這樣,我們花了一個半小時全部搬運終了,結算以後華陽搬家還自動說要幫我們去零頭的金額。

 

 

我是先德律風聯系扣問報價,對方問了我一些問題如:搬家日 / 有無指准時間(可見人人都看時間) / 要搬的內容 / 從哪搬到哪

最特殊的,這張桌子其實我們完全沒將抽屜整理,所以一邊搬運一邊還從抽屜掉零錢!(哈哈哈)

但也是有必須要請人搬的項目:雙人床,電視櫃,電視,抽油煙機(我連這都搬了...因為買很貴...),書櫥,書桌,一堆書跟雜貨(書真的好重...)

4. 找一家信賴靠得住的優良搬家。

 

20180103_IMG_0913.JPG

20180103_IMG_0897.JPG

3. 決定搬家日後往前估算什麽時候開始打包,需要幾多時間完成。像我就是失敗的例子,因為我們完全估算錯誤,直到搬家那一天,我們還在東倒西歪的收拾整頓中,

並且啊~華陽搬家不會因為我們是算"時數"而故意拖拖沓拉,反而一向有幫我們爭奪時間。

說實在搬家真的很惱人

最感動的是,錢都已結囉,他們還有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手安裝抽油煙機!(FREE)(是否是一個佛心來著~)

華陽搬家其實一開始進門是"有脫掉鞋子"的喔 (是否是很貼心~),但我們有奉告不消脫鞋

20180103_IMG_0904.JPG

終於講到重點,我此次搬家找的是"華陽搬家"

 

像這類需要技巧又大型的工具,照舊交給專業比力好。

 

那一"桶"是書廚的玻璃,都有一層一層用毯子包好後額外桶裝處置懲罰 (那人是我師長教師....)

我小我的案例可能比力非凡,因為我是搬到四周,等於小路頭搬到小路尾,所以我大部分的東西是本身搬。

2. 評估到底有多少工具要搬。

雙人床墊來囉,有用一層布包裹好避免髒汙 (事先我們有通知需要"根基防護")

 

再肯定哪天哪個時間最恰當。

 



以下文章來自: http://linnsj.pixnet.net/blog/post/138437439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便宜搬家
    全站熱搜